close

這家店我們家去吃了2次,第1次因為大兒子要補習,所以他只吃到外帶的,為了補償他,第二次推出團購券的時候,就又買了1次,因為以每人169元的價位,可以算是物超所值。兩次我點的都是海鮮寄世鍋定食,因為此定食會附上一份"天使紅蝦(生的,因為我不敢吃生的,所以就放在火鍋裏煮),而且我喜歡吃海鮮,這家食材品質還不錯,老公和兒子各點了綜合烤物定食和綜合炸物定食,除了烤物定食的蝦子因為腸泥有點多,被老公嫌棄外,每樣其實都蠻好吃的,而且不管點那一種定食,每人都另外還有一塊炸豬排,所以感覺還蠻豐富的。

http://www.gomaji.com/deal.php?pid=24893

只要169元,即可享有最高價值320元【日之出食堂】超豐盛單人定食〈含綜合生魚片定食/綜合烤物定食/綜合炸物定食/鮭魚肚定食(限量)/海鮮寄世鍋定食/芝香豬排定食/鹽烤鯖魚定食/鹽烤秋刀魚定食 八選一,以上定食包含主菜+炸豬排(芝香豬排定食為炸蝦)+三格漬物+附菜+味噌湯+甜點+白飯〉

 

 




海鮮寄世鍋定食
此定食還附上一份"天使紅蝦",不論直接享用還是送入鍋中一起烹煮,可口滋味都讓人吮指回味,一吃就愛上!






綜合炸物定食
以炸蝦,還有炸茄子、香菇...等組成的綜合炸物,薄脆酥香的麵衣裹著各式時蔬與鮮蝦,蝦子的Q彈甘甜融合著麵衣的酥脆,搭配時蔬的清甜爽脆一同享用,清爽不膩口的滋味揮別了您對炸物油膩的刻版印象,再配上一碗豬排飯,就是要讓您吃到飽飽飽!



綜合烤物定食
各式烤物才一上桌就傳來噴香氣息,這誘人美味讓人難以抗拒!迫不及待將碩大肥美的鮮蝦送入口中,爽脆彈Q的肉質透著鮮味,好吃到讓人連蝦頭中的精華也都吸光光,一滴滴也不肯放過!




◆◇◆◇◆◇定食均包含下列料理◆◇◆◇◆◇
豬排+飯★附菜


三格漬物


適用分店或種類

地址:新北市新店區中央路200號2樓 地圖

電話:(02)2219-2299

營業時間:11:30~14:30 17:30~21:30 每週一公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蘇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